竹溪县殡仪馆迁建项目指挥部组织集中学习

01-11 17:35  
816日,竹溪县殡仪馆迁建项目指挥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专班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并熟练掌握《竹溪县殡仪馆迁建项目实施方案》、《竹溪县殡仪馆迁建项目土地征收补偿方案》及《竹溪县殡仪馆迁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三大方案,明确整个工作纲领。

深度研究。竹溪县殡仪馆迁建项目不仅是县政府2014年“十件实事”之一,而且是关系竹溪社会事业发展的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实施殡仪馆迁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总揽全局,站在科学发展、改善民生的高度做出的重要决定,也是加强殡葬管理,规范殡仪服务,促进我县殡葬行业有序发展的重大举措。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站在群众的角度多方面考虑项目建设给老百姓带来的切身利益,从深层次思考这项政府工程、民生工程、系统工程所带来的深刻意义。
注重方法。殡仪馆迁建项目的启动正值高温酷暑,且项目指挥部位于东风村石板沟内,交通非常不便,经常全天全周高负荷运转工作,休息时间得不到保障,专班干部攻坚克难,顶住压力,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奋斗在基层一线。面对客观环境的艰苦、社会形势的不断变化,专班干部总结工作经验,剖析整个工程项目、方案政策做到心中有数,充分研究从开始到结束的环节,整理出一套适合殡仪馆迁建项目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序的推进项目进程。
加强沟通。殡仪馆迁建项目是由政府主导、部门配合、镇村实施,依靠的是沟通和交流,专班不断完善各项机制,包括部门配合协调机制、内部运行机制、财务审批机制等,进一步明确责任、合理分工、落实重点。同时,专班积极征求农户意向,深入农户,搞好对接,加强党群干群关系,一切以群众的利益问题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高度上对殡仪馆迁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对组织宣传发动、合理征收补偿、落实相关政策、依法进行监管等重要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殡仪馆迁建项目有序推进。(周月婷)
责任编辑:秋实 竹溪新闻网编辑部:0719-272986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