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乡举行广场舞比赛

01-11 17:37  

荆山巍巍,挥动召唤启程的臂膀,溪河欢歌,奏响昂扬奋进的序曲。5月18日,在这个举乡欢庆的日子里,新洲乡以“颂党恩、舞盛世,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为主题的文艺娱乐广场舞比赛在新发村保安寨广场隆重举行。
锣鼓铿锵,歌声激越,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拉开了活动序幕。《今夜舞起来》、《我从草原来》、《欢乐的海洋、》《中国歌最美》、《中华全家福》、《新时代女兵》等广场舞活力四射,接地气,扬正气,充分彰显了该乡群众文化活动水平,引领了新时代农民健康运动新时尚,舞出了新洲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诗朗诵《新洲诵》体现了近年来该乡坚持“稳特增效、兴渔富民、旅游活乡”发展思路,以“特色产业强镇、山水园林新镇、文化旅游名镇”为统领,以增进全乡人民福祉为目标,强力推行“周清月结”工作制,不断激发全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全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新洲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已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影响力与日俱增。
运动健康,生活幸福。在人们分享运动快乐的同时,“颂党恩、舞盛世,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为主题的文艺娱乐广场舞比赛一直激烈进行到上午10点,在颁奖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活动期间,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培养全民健身习惯,提高全乡人民的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示全乡人民的精神风貌。新发村还组织群众徒步行活动。(陈 云

责任编辑:胡雪丽 竹溪新闻网编辑部:0719-272986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