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乡扎实开展民兵训练工作

01-11 17:39  

竹溪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丽)26日,向坝乡组织民兵开展民兵军事训练活动。

 

图片2

召开2017民兵训练动员会


为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提高民兵队伍在应对自然灾害,处置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该乡武装部从机关干部、乡直各单位和各村主职干部中抽取30人组成了乡应急民兵分队,在向坝乡民俗文化广场进行军事综合训练,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精兵队伍。

 

图片1

认真训练中


该乡高度重视此次民兵训练活动。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民兵训练工作,该乡提前召开了“2017年向坝乡民兵训练专题动员会”,有目的、有组织、有计划的对民兵们进行了军事理论、国防教育知识、应急抢灾救险常识等方面的培训;训练场上,所有民兵更是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在教官的指挥下专心致志、整齐划一的完成每个动作;拉练中,各小分队更是有比有评,充分展现此次训练的成果。通过此次民兵训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全乡民兵们保卫家园、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为创建和谐平安的向坝夯实了基础。

 

竹溪新闻网编辑部:0719-272986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