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坪镇发扬“三牛”精神开好局

02-23 09:25  

2月21日,水坪镇召开2020年工作表彰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胜村和单位进行表彰,并对2021年全镇中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各村、社区主职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镇经济和农村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经济和农村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会上,对2020年度全镇绩效考核优胜村和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和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抢抓机遇,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号召全镇各村、单位和全体干部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明确方向起好步、突出重点打好底。快抓落实开好局,持续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努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以“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实现“全年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童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