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乡凝聚巾帼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

03-10 16:03  

3月8日,向坝乡党委以“三八”节为契机,召集全乡妇女代表召开了”凝聚巾帼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深化“巾帼建功”活动内涵,提升全乡巾帼力量创建水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位妇女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女性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分享了各自在助力中心大局和促进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十四五”时期企业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该乡党委负责人对各位女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广大妇女代表在全乡社会经济发展、民生工程、新农村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的团结凝聚、服务帮助、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全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投身营商环境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志愿服务行动等形式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大力弘扬实业报国精神,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争上游、抓机遇,把握市场经济的特点和规律,坚持诚实守信,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弘扬扶贫帮困、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马和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