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03-11 15:40  

《礼记》有道:“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已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峰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到朝阳村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劳作忙碌,挥锹铲土、固苗培土、填土踩实,不到2个半小时,种植树木近2000株,一排排种植好的广玉兰、红叶李、桂花树、七叶树、紫薇错落有致、生机勃勃。借着此次义务植树的契机,中峰镇大力宣传发动全镇范围内的农户开展庭院绿化,同时在高速、国道沿线开展荒山绿化、产业造林等林业项目共5800亩。

“一树新栽益四邻”,中峰镇开展此次义务种树活动,正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开展补绿扩绿行动,改善自然环境,让人民群众享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让生态文明的成果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为文明中峰“锦上添花”,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陈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