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开展作风整顿力促为民办实事

04-19 21:19  

“大家找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后期一定要对照问题认真整改,确保作风建设整顿落到实处,尽力为更多群众办更多的实事”,竹溪县桃源乡党委负责人在杨寺庙村检查该村作风建设整顿工作中提出明确要求。

近日,随着竹溪县桃源乡作风建设整顿月活动持续推进,全乡范围内掀起了“洗洗脸、照镜子、找问题、办实事”的高潮。

“解决关坪损毁的公路问题很棘手,但是涉及的问题,关系到十几家的实际利益,我们会逐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在作风建设活动中干部的服务水平更上一步,解决群众利益诉求更快一步,干群关系更进一步”,该乡厚河村书记说道。

据悉在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中,竹溪县桃源乡9个村以聚焦解决“七大”问题为导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较高的工作标准意识,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效能;以较高的工作效率,坚决的执行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战斗力;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敢于攻坚克难的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决心;以牢固的宗旨观念,热情的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以持续不断的理论学习,较强的专业水准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以严谨的工作纪律,较好的节约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品质。

截止目前,全乡9个村党组织共梳理问题清单27条,村“两委”班子成员梳理问题清单73条,解决民生事项11件,修改完善规章制度5项。(李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