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04-19 21:30  

近日,水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等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纪录片;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奋力书写水坪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完成的四件大事,铸就的“四个地”: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为全体与会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该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敬意、带着敬畏向历史学习方法,从“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坚持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有信仰;服从组织,顾大局、识大体;不忘初心,勇担当、重实干;守住底线,严纪律、守规矩,做到言有所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同时要以学党史为契机,不断汲取“强筋壮骨”的精神养分,激发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水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拿出精神抖擞的干劲,树立一种“工作没人干心不安、工作没干完心不安、工作没有干好心不安的思想境界,以奋斗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宋明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