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多措并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04-22 11:30  

连日来,泉溪镇多措并举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从发放指定学习材料到开展党史教育大课堂,从理论宣讲到实践感悟,从党员干部到人民群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全镇干群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丰富形式学。该镇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以机关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日为契机,通过微党课、讲党史、学经典著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抄写党史笔记等多种形式,实行一周一主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突出特色学。利用聂之俊抗日烈士陵园,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各村、镇直部门、中小学校开展红色教育,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截至目前为止,共开展红色教育3次,参加人数130余人。

全员带动学。该镇结合“村书记说变化”,带动各村支部和部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抓常新、入脑入心,真正落到实处。

据悉,该镇通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分赴各支部、各村,先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30余场。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调研走访、结对帮扶、志愿服务,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的问题,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石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