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以学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05-14 16:4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5月14日,桃源乡全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赴丰溪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经验。

考察学习队伍先后参观了洞宾口村益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界梁村仲信中药材加工车间,界梁村党员政治生活馆,武福岛天麻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丰溪镇戈边河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基地等现场。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详细询问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能人领办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情况、村社联建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

该乡主要负责人要求,此次参观考察,感触深、收获多,为我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了许多可以借鉴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各村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我乡实际情况,研究着手提升我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完善体制建设和措施办法,真正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力量源泉,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助推我乡社会经济发展在上新台阶。(刘欢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