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景晟鞋业有限公司荣获先进称号

05-18 17:05  

近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我县开展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蒋家堰镇景晟鞋业有限公司荣获县“扶残 .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为了让群众就近就业,该公司为本地区提供500个就业岗位,专门成立有残疾人车间及岗位,残疾人吃饭住宿生活区,残疾工人入厂前三个月每月享受560元生活补贴,做满一年政府每月补贴200元,现残疾工人月收入高达4500元。四年来,该公司共组织参加就业培训620人,目前在职125人,其中贫困户42人,残疾人19人。

据悉,蒋家堰镇景晟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广东东莞引牵内地的民营企业,东莞总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位于世界鞋都东莞厚街,专业从事外贸时装女鞋生产,鞋材加工,手工编织,鞋面珠绣,年产鞋500万余双,产品销售遍布全国。由于扩大生产规模及提高产能,2017年4月镇党委政府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落户到本镇,成立十堰市景晟鞋业有限公司。(汪兆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