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06-15 08:54  

6月13日下午,鄂坪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在排查整改过程中要做到“七个强化”,即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隐患排查,各行业各单位要进行全领域全方位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整改销号,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要明确时限,专人负责整改到位;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值班值守,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切实落实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不迟报、不瞒报、不错报、不漏报;强化督办检查,乡党委政府将不定期对当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进行督办检查;强化追责问责,对未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工作部署的村和单位将由乡纪委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目前,该乡已全面启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做好夏季安全生产相关常识宣传,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王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