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多部门联动为中考保驾护航

06-16 14:18  

为确保2021年中考顺利进行,6月15日,天宝乡组织召开中考考点部门协调会。乡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支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为中考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天宝乡2021年中考考点部门协调工作方案》,介绍了中考的相关事项,并就做好考务工作、安保工作、电力保障、供水保障、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噪音源治理、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同时听取了各部门就做好考务工作的相关意见及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中考前夕和中考期间,做到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全力以赴,一定确保今年中考正常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历年来天宝乡一直作为南部山区重要考点,是县委县政府及县直相关部门对我乡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中考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要到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检查,校园内外再检查再周密,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各项保障要到位。在强化组织、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三是部门沟通协调要到位。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备好应急预案,为中考做好全程服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吴荣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