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09-24 15:22  

9月份以来,向坝乡通过开展“学讲考”等一系列活动,采取专题学习、以案讲法、以考促廉等形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全乡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

“听了廉政党课,我更加明白对待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不能被一时的蝇头小利冲昏头脑,要时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听了“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后,该乡政府干部陈亮如实说道。

该乡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利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乡大会的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任前谈话视频会精神等内容,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研讨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创清廉十堰 树新风正气”、“纪法同行”暨重温“六大纪律”线上知识答题活动,不断巩固宣教月活动成果。

下一步,向坝乡将继续举行多形式的党风廉政宣教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廉政自我批评与自我提高,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马和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