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作为:桃源构建“三区一地一镇”新格局

11-03 11:36  

11月2日,桃源乡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3112830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柯尊勇在中国共产党竹溪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桃源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做结合,以更高的责任意识,认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落实工作要求上当好排头兵。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确保掷地有声、行动迅速、落实有效。二是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敢担当、善作为,立足“乡村振兴”新发展阶段,贯彻“绿色崛起”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三区一地一镇”新发展格局,紧紧绕“山水”做文章,将特色产业、旅游业、服务业有机结合,打好南部片区生态牌,精心思考、纵深推进全域旅游、产业振兴等工作。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产业增收、卫生医疗、社会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民生热点,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持续学懂、弄通、做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政机关政治、作风、纪律建设,引导机关干部切实践行好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桃源新篇章”。

会议还对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明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