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中心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

11-05 15:09  

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文明有礼的好少年,11月3日至4日,向坝乡中心学校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

老师宣讲

活动现场,该中心学校校长对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号召全体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宣讲通过个人自述、同学宣讲、老师宣讲、学校展播等形式,分享了“新时代好少年”乐于助人、勤奋好学、尊老孝亲、自立自强、吃苦耐劳的榜样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中心小学

榜样是一盏明灯,能为青少年的发展指明方向。向坝乡中心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情,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宣讲力度,提高德育效果。(汪勇 张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