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中心学校:迎县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视导

11-05 15:30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11月4日,竹溪县教师发展中心一行5人来到丰溪镇中心学校,视导初中教育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5152020

视导组通过听、看、查、谈等方式,了解、掌握该校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现状和学生素质等基本情况。视导组共听评课14节,阅览校园文化设计、班级奋斗目标展示8处,查阅2022年中考备考方案、教师教学常规资料21份(本),分门别类召开座谈会6场(次)。

视导反馈会上,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代表视导组一致认为,该校教师精神风貌好、工作状态好、年龄轻、学历高、潜力大;针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教师的作业批改,他提出了“五面”要求;关于九年级复习备考,他给出“六早”意见。他的讲话,在全体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是鼓励,又是鞭策,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教授了方法和技巧,受益匪浅。

此次视导,不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该校将以此为契机,正视问题与不足,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深入推进课改,力争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陈建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