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专题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1-06 13:23  

11月1日下午,泉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6132211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立足本镇实际,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镇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结合主题党日、“村书记”说变化等活动进行学习宣讲,将大会精神传达到田间地头,群众心中。全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要求,各村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本村工作实际相结合。一是要思想破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谋发展,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奋力奔跑的精神状态,紧紧紧围绕“1234567”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主动担当善为;二是要迅速行动,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抓建设,各村要破除小富即安、得过且过的思想,当好“店小二”,为群众强服务,为能人优环境,积极探索发展产业路径,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三是要持之以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建蓝图,破除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切实破除小农思想、平躺思想,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崛起示范县”增添泉溪力量与色彩。(镇 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