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11-08 10:30  

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11月5日,中峰镇召开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安排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省市县驻村工作队队长。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有关后评估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后评估工作不仅是对中峰镇巩固脱贫成效的检验,也是关系到全县稳定脱贫的大局,所有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镇上下一盘棋,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全力做好考核前各项准备工作。各村、各部门一要明确方向目标,做好群众的政策宣讲工作,要明确后评估主要内容,围绕“三落实,一巩固”,补齐各项工作短板,确保圆满完成考核评估工作。

会上,成立由党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还对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招商引资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汤海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