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建好村级公路 助力乡村振兴

11-12 16:48  

“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农村凝聚了基层民心,解决了村民的出行难的交通问题。近日,中峰镇党委负责人到青草坪村和松树沟村指导村级公路建设。

图片2

青草坪村书记王大荣说道:“自从咱们贡米基地产业园火了之后,每天来观光旅游的人还不少呢。可是,产业园周边的部分公路太窄,坑洼不平,游客开车不方便。”对此,中峰镇党委负责人表示:“目前,产业园附近公路“窄变宽”项目正在进行实地划线勘测,协商好公路两旁村民诉求后,会第一时间进行施工,确保村民门前能够修好路。”

之前,松树沟村桥边岔口路段窄,两边又有河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给来往的行人、车辆造成诸多不便。得知此情况后,该镇党委负责人多次陪同县交通局领导实地查看地形,制定道路拓宽方案,迅速施工拓宽加固两侧路基。看着宽敞顺畅的道路,松树沟村村民老刘激动地说道:“这几天工人们连夜加班对道路进行硬化打磨,一到晚上我都把门前的灯打开,方便他们施工,等公路修好了我到镇上卖菜也方便咯。”

图片1

下一步,中峰镇将继续秉承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的理念,聚焦民生、精准发力,积极稳妥推进村级公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朱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