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鄂坪乡召开“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观摩比查拉练会"/>

鄂坪乡开展“岗位大练兵”观摩比查拉练

11-26 10:07  

11月20日,鄂坪乡召开“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观摩比查拉练会。全乡19个村主职干部、驻村干部、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乡直单位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6084502

拉练会是以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后评估备检工作为主题,以评估各项考核内容为练习目标,以各村现场观摩比查为练习方法进行的一次全过程、全方位的实兵演习。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切实做到“六个要”,即要提高认识、要虚心学习、要认真履职、要查找短板、要强化整改、要全力备检。在拉练工作总结会上,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业务知识现场测试。

通过观摩比查,全体党员干部对“创新坚守、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有了更高的认识,思想得到进一步解放,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的精神得到激发与释放。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及纪律作风得以加强,为实现鄂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王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