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社区慰问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

12-15 16:07  

近日,竹溪县城关镇鼓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牵手养乃世家,到辖区内困难老人家中送上寒冬温暖,让困难老人暖心过冬。

图片4

长期以来,鼓楼社区坚持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士、企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拉近干群距离。

此次志愿活动共筹集爱心物品40余件,通过走访入户,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辖区老人送去大米、粮油及保健品;认真检查老人家中用火、用电设施,向老人们讲解用电常识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

“现在我们老人受到的关爱越来越多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人士都在积极行动,帮助我们,我们现在真享福啊!”张奶奶感动地说道。

下一步,鼓楼社区将继续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奉献群众,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把社区工作推向前进。( 李冬梅 钱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