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岗位大练兵夜学活动持续升温

12-23 08:49  

12月19日晚,泉溪镇开展集中夜学,通过理论大学习、任务周日清、工作再部署等形式,持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推动“岗位大练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223084855

聚焦理论练兵有深度,强化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始终。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该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学习贯穿大练兵活动始终。全体机关干部再次掀起集中学习高潮,做到理论练兵有计划、有笔记、有心得,通过理论练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聚焦业务练兵有强度,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体机关干部会上开展任务周日清汇报,逐项细致的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出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实效,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抓实落细进行全面规划安排,全体干部通过对业务周日总结和规划,不仅厘清了工作头绪和思路,也提高了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和动力,为奋力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振了精神,确定了方向。

聚焦技能练兵有温度,凝结力量多方发力提质增效。该镇组建宣讲团在各村进行技能交流和政策理论宣讲,结合“书记说变化”宣讲活动,通过小组会、院坝会等形式,将全会精神、技能经验宣讲送到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心中。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聚各镇直单位、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等力量,使练兵内容更加丰富,练兵队伍更加壮大,工匠精神底蕴更具内涵。(朱 涛 詹成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