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掀起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2-30 10:03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蒋家堰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付友全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光辉文献》的主题宣讲报告;该镇党委班子、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干部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30091513

报告会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决议》内容的七个部分、百年历程的四大历史时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的新概括、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会《决议》的五点新要求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解深刻、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使党的政策和声音春风化雨,润物“有声”。

微信图片_20211230091517

该镇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和学懂悟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组织和广泛宣讲。以县委宣讲团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聘请退休干部、退休教师、老党员、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等为宣讲员,以群众会、户院会的形式,结合镇情村情,深入抓好集中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压实责任和扎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把理论精髓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政治忠诚、坚守使命担当、发扬顽强斗争精神,以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维稳、森林防火、产业管护、环境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彭 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