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开展“突围九问”谈心谈话工作

01-18 10:13  

自全县“突围九问”谈心谈话工作动员部署会后,桃源乡党委高迅速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突围九问”谈心谈话工作通知要求,动员全体政府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对照“九问”谈话问题认真撰写谈话提纲。

QQ图片20220118100719

1月14日至16日,乡镇主要负责人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同班子成员和村“两委”、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从思想、问题、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班子成员和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所分管的科室和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谈心谈话工作。切实做到人人座谈,人人参与,人人交流,人人回答,形成了完备的文字档案。

本次“突围九问”从九个方面将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开新局、谋新篇、续精彩”相结合,围绕推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工作目标,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干事创业能担当的工作作风,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为确保2022年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提质提效,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卢明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