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开展“突围九问”谈心谈话活动

01-19 15:17  

微信图片_20220119150354

“问一问有没有抢前争先的决心?问一问有没有干事创业的激情?问一问有没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竹溪县“突围九问”谈心谈话工作部署会召开后,丰溪镇迅速组织开展“突围九问”谈心谈话活动,把查摆、检视自身问题贯穿始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扪心自问查问题,刮骨疗毒除病灶”。

深入查摆问题。对照访谈提纲,通过自我剖析、领导座谈,问一问有没有抢前争先的决心,想一想有没有落实不力的现象,找一找有没有开创新局的良策,深查细检自身在政治站位、干事创业、方式方法、开拓创新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问题查准、查实、查全,确保检视问题不虚、不空、不偏、不漏。

微信图片_20220119150402

坚定必胜信心。围绕“有没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有没有舍我其谁的担当?有没有扶正祛邪的勇气?”等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省,克服思想上的惯性,力戒行动上的惰性,补齐精神上的血性。通过“突围九问”,努力形成“善谋事、肯干事、能成事”的工作作风,大力激发抢前争先、奋力突围的工作激情,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局面。

激发创新活力。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产业招商、实施乡村振兴”的工作目标,认真思考开创新局的良策,深入探索精准有效的实招,奋力推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奉献丰溪镇力量。(程富伟 陈建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