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全力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01-27 09:38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冬季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汇湾镇闻令而动,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一是科学部署,精心安排。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结合汇湾镇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近期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组织3支巡查专班,全体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迅速到村开展工作,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开展有序。

二是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各专班立即行动对全镇范围内的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农作物防寒防冻、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巡查。同时,供电、国土、民政、派出所等立即下沉一线,按照部门职责开展排查,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为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镇纪委全天候定时不定时对各单位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监督,对发现履职不力、工作不实的党员干部严厉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镇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