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确保各项工作迎来“开门红”

02-07 16:42  

        2月7日,中峰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清扫积雪和卫生大扫除,为新一年工作做好准备,迎来虎年工作“开门红”。

上班第一天,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全镇范围内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极端天气困难群众生活及用火用电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要求各村驻村干部、村主职干部要第一时间深入到基层,结合疫情防控、矛盾排查、安全生产等工作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各村严格按照日查日报工作制度报告辖区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全镇人民安全。

同时,镇机关全体干部手持铁楸、扫把等工具,对镇机关院内积雪进行清理,积极组织号召各村、镇直各单位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开展“扫雪除冰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办公区域、街道、村内公共区域范围内积雪,确保广大群众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方便群众办事。在事故易发地段路口设立指示牌,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出行。

下一步,中峰镇以“起步就是冲刺”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2022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迎来“开门红”。(王志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