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民政所:喜迎元宵佳节 情暖孤寡老人

02-16 11:03  

为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月15上午,竹溪县县河镇民政所携手县河社工站走进该镇农村福利院,为孤寡老人开展了主题为“欢乐包汤圆  热闹庆元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与“特困供养”老人们共度了一个暖意融融的元宵节。

base_download_att (1)

一大早,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社工及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行走进了福利院生活区,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同老人们一起做汤圆,煮好后又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递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并为老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一个个汤圆、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语,让浓浓的爱意和暖暖的真情弥漫在福利院。

base_download_att

base_download_att (2)

多彩元宵乐翻天,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福利院洋溢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此次传统佳节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关爱弱势群体的传统美德,让收养对象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黄东 何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