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专题部署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02-17 11:12  

为切实做好全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2月16日,兵营镇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专题部署会。

图片1

会上,该镇就优待证的申领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深入解读了《竹溪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方案》,要求各村从即日起要全面展开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注重时间节点。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各村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把时间节点,积极宣传发动;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各村要根据各自实际,分期分批搞好对接工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做好业务指导及数据录入工作,随时了解证件办理进度,及时将办理成功的优待证发放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手中;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热情服务,避免出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多次跑路现象,确保全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有序推进。(刘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