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拼搏实干强担当 争先创优促发展

02-22 09:08  

近日,中峰镇组织召开2022年农业农村暨经济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2090211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等会议精神;宣读了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机关干部分工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村、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三农工作以及其他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为目标,以创建“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崛起示范县”为纲领,以建设“产业发展先行区、乡村振兴示范镇和县城副中心”为抓手,在产业体系升级、乡村品质提升、基层基础强化、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出新出彩。

会议要求,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喜庆之年,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镇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担当实干加快发展,争先创优奋力赶超,在新的一年奋斗新征程,焕发出虎虎生气,发扬猛虎下山的精神,全力做好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