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当好“店小二”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03-04 16:06  

近日,记者在蒋家堰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采访时看到,春节刚过,见到了一位“新朋友”-------十堰市祥晟鞋业有限责任公司。记者看到,该企业开业不足一个月,就投入了正常生产。鞋面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制鞋的各道工序。当天上岗的人员达120余人,标准化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不停地忙碌着,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裁断、冲裁、削皮印刷、鞋面缝制等多道工序,生产线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304154153

据悉,祥晟鞋业是浙江温州捷利达鞋业有限公司的一个分公司,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PU女鞋的厂家。该公司首期在竹溪投资500万元,建设2条鞋产品生产线,年产成品鞋及鞋材100万双,产值5000万元以上,可带动200人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304154159

近年来,蒋家堰镇实行大员上阵,全员出击,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和工作格局。依托资源禀赋,围绕茶叶、药材和生漆产业,着力引进一批质量优、效益高、无污染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实现从“低门槛招商引资”向“高质量选商选资”的转变。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招大引外、招新引强,实现镇域经济倍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加大对企支持力度,实行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环保、基础配套等问题,为企业在家乡落地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保姆式“一对一”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健康壮大、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彭超)

责任编辑:华蒙蒙   竹溪新闻网编辑部:0719-272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