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启动“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

03-09 09:40  

3月7日下午,鄂坪乡部分机关干部和乡直单位负责人来到唐家畈村文化广场开展“女性知识”大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093837

活动中,向全体女同胞作节日祝贺,肯定她们在为鄂坪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她们再接再厉,继续在我乡的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讲解了妇女“两癌”防治知识以及怎样科学治理;普及的《妇女权益保护法》和《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妇女的法治意识,及时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传了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教会家庭留守妇女如何守好钱袋子;带领学习了关爱留守妇女及留守儿童相关政策。参加活动的乡直单位为群众送去了相关行业领域的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0309093854

活动现场,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如今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国家对待女性的政策也越来越好,今后将更加自信自强,努力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后期,将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宣传妇女儿童相关法律及健康知识,增强妇女儿童法律意识。(张清波 李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