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组织开展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座谈

04-12 09:38  

近日,新洲镇组织召开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外出创业成功人士代表对新洲发展意见建议,助推镇域加快发展。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新洲镇宣传片,通报了新洲镇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7名企业家代表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分享了助推镇域经济发展的经验和理念,并结合镇情实际就返乡创业动向、如何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对各位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关于支持返乡回乡创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关政策,并承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架桥铺路,为在新洲创业人士搞好服务,让广大在新洲创业的企业老板和外出创业人士在新洲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外出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的激情,并与2家企业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冯勇 陈莎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