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发挥商会职能 助力招商引资

04-28 11:34  

2022年4月27日,蒋家堰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功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蒋家堰镇商会章程》和《蒋家堰镇商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新当选会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以“服务立会”为宗旨,认真履行商会职能,拓宽服务载体,服务会员企业,在招商、引商、留商、稳商中主动作为,为建设“秦楚边关古镇·竹溪西部门户”做出积极贡献。

该镇负责人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找准定位,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共识和力量;优化服务,着力促进民营企业上规模、上档次。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搭建服务平台,帮助非公有制企业选择适合自身的产业发展方向,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上规模、上水平、上档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握重点,持续用力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添动力。商会要立足本地非公有制经济产业优势,通过商会组织网络,广泛传递商贸信息,扩大对外联络,实现企业跨区域经济联系,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做招商引资的功臣。发挥优势,形成抓招商促发展良好局面。商会会员要在扩大招商引资规模的基础上,全力支持该镇各项产业的发展。在打造“茶海漆山”的产业发展格局的同时,推动该镇以制鞋、漆艺为主的工业产业发展,奋力谱写蒋家堰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琳 陈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