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西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06-01 11:52  

近日,竹溪县西关街幼儿园携手西关社区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分文艺汇演、亲子美拍秀、师幼手工秀、家庭美食秀四大内容。 26日下午,文艺汇演活动在该园执行园长沈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红色经典歌舞《童心向党》、《铁甲铁甲》、《中国么么哒》和教师、家长的诗朗诵《青春》《强国有我》燃起了大家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潮流T台《绿色环保时装秀》、情景剧《放下手机抬起头》、街舞《野摩托》让大家耳目一新。《毕业诗》《再见幼儿园》《左手右手》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感动着在场每一个人。

本次“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活动在红色情景剧《红星闪闪,吃水不忘挖井人》中落下了帷幕。亲子美拍秀、师幼手工秀、家庭美食秀的持续开展,让共同参与庆祝“6.1”的师生、家长亲身体验丰富活动的同时收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理想信念,扣好幼儿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沈娟 张承艳 孙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