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期末成果展示活动

07-06 08:56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凝聚家园合作力量,建构家园共育桥梁,7月1日,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学期末幼儿成果展示活动,盛情邀请每位家长参与,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收获。

活动前,各班教师依据五大领域活动,结合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策划活动流程,充分挖掘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让孩子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发挥。活动中,老师们用生动的语言、甜美的笑容带领孩子一一展示,孩子们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入神的表演,睿智的抢答,深情地感恩,迎来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

本次学期末成果展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幼儿快乐、健康、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而且让家长见证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同时也让家长看到了幼儿园教育成果,在家长的一致好评中,为本学期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周紫芳 谢晶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