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开展系列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07-12 09:03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激发市场主体能量,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助力辖区企业稳步发展,连日来,城关镇开展系列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

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宣传动员,该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群众会、广播、微信群、张贴标语等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先后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召开群众会30余场,利用19个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抓服务,解决企业问题。镇党委班子成员到所联系村(社区)企业,通过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时宣传惠企政策,深入排查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介入,切实解决企业关心的问题困难,及时落实惠企政策,助力辖区企业发展,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抓成效,加强督查检查。为落实各项政策,提升工作效率,转化工作作风,该镇开展了多次督查检查,确保惠企政策全面落地。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镇纪委通过设置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各种方式紧盯涉企事项,大力整治政策不落实、工作不落地等问题,确保工作作风有转变,营商环境更优化,经济发展有成效。(吴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