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供电所:“微信群”里的供电服务

09-28 10:53  

近日,竹溪县兵营镇供电所台区经理李兴文通过微信在客户供电服务群中发送了一条“停电检修计划”消息,消息内容包括停电事由、停电时间及恢复供电时间,群内的客户纷纷转发,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该镇供电服务网格员通过微信搭建辖区供电服务微信群,及时了解用户的用电需求,解答用户用电疑问,快速发布停电信息以及最新电力资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及时便捷的在线服务;同时,网格员定期会在群里发布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及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等方面的知识;除此之外,用户遇到用电难题,也常通过微信进行反映,并得到妥善解决,让服务群真正发挥积极作用。

“以前发生了停电故障,都要拨打统一的抢修电话,然后等待供电部门解决用电问题。有了这个微信服务群,供电人员实时在微信群里发布停电信息,抢修进度,我感觉更加安心和踏实。”该镇村民明勇说道。

下一步,该镇供电所将不断完善和深化微信网格群,长效持久地发挥微信群的作用,使用户与供电所由单向沟通转向双向互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真诚、贴心的电力服务。(马俊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