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洲镇开展敬老爱老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10-05 10:52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新洲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并深入新洲福利院看望了孤寡老人。

在退休老干部王大成家中,慰问组一行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老干部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同时,简要介绍了新洲镇今年以来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情况,对退休老干部们在职期间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并恳请老干部们永葆本色,不忘初心,对新洲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善意提醒,共同推动新洲镇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新洲福利院,慰问组一行为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牛奶、糕点、水果等慰问品,仔细查看了福利院活动室、厨房、宿舍等硬件设施,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切实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全力为弱势群体打造温馨幸福家园。(赵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