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共同体学校首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在丰溪镇举行

11-03 12:02  

11月2日,竹溪县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一发展共同体首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在丰溪镇中心学校开赛。来自竹溪县教育局、思源学校、汇湾镇中心学校、泉溪镇中心学校的参赛队员、指导教师和教练,共计80余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队员尽情现球技、展雄风;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比赛火热激烈,扣人心弦。小学高年级队员初出茅庐,稚嫩青涩,但闪转腾挪步伐不乱,功防进退有勇有谋;初中队伍里不乏人高马大、威猛强壮的“汉子”,他们一旦得球,全场运球奔跑,三大步上篮,如入无人之境;谁说女子不如男?初中女子篮球最吸睛!有的摔倒在地,迅速爬起来,带伤前行;有的鞋子被踩掉,全然不顾,奋勇投篮。场外教练、拉拉队和观众饶有兴致地观看比赛,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为比赛双方的每一个进球鼓掌欢呼。场外气氛热烈,与场内竞技情景交相辉映、浑然一体。

此次篮球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加强共同体学校之间的交流,增进兄弟学校之间的感情,提高学生的竞技水平,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陈建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