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爱心企业赠物资,齐心抗疫润心田

11-12 17:09  

11月9日下午,两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厢式货车驶进蒋家堰镇政府,一批由湖北楚老头食品有限公司、十堰鑫伟塑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十堰厚宽塑料有限公司、湖北韦氏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联合筹集的爱心物资,将被捐赠给我县正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暖暖的关心关爱。

湖北楚老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家乡企业,在不断壮大发展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联合组织镇内其他三家企业购买这些抗疫物资,略尽绵薄之力,为“逆行者”当好后盾,共同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筑起一道暖心之墙。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家公司的义行善举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全社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这些善举如涓涓细流滋润着一线工作人员的心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据悉,四家企业联合捐赠的爱心物资有蛋糕100箱、口罩20000只,总价值5万余元。(彭 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