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食客现金遗失 餐馆如数奉还

01-10 10:04  

“真是太感谢你了,还让你找上门送给我。”1月7日晚,已经在丰溪镇某农家小院住下来的十堰市郧阳区李某,面对找上门送还钱夹子的酸菜鱼馆店主郭姗姗,惊诧不已、连声道谢。

据介绍,李某一行4人于7日从郧阳区来到丰溪镇走亲访友。定居在丰溪集镇的李某亲戚热情接待李某一行,并安排在该镇酸菜鱼馆晚餐。

劳作了一天,餐馆到了打烊时间了,郭姗姗跟平常一样对餐厅包间卫生进行打扫,发现圆桌下面有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夹子,郭姗姗迅速叫来她的母亲和丈夫,一起当面清点钱夹子里面的现金和银行卡。郭姗姗立即联系失主,经多方打探,获悉李某一行就住在距离酸菜鱼馆不远的某农家小院。郭姗姗与丈夫一起跑步赶到该小院,敲开房门,关切地询问李某一行是否丢失了物品,接过失而复得的财物,李某激动不已,随手取出几张百元大钞给郭姗姗以示感谢,被婉拒了。

“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是给丰溪人民添彩,值得称赞。”李某表示。(郭姗姗 陈建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