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坪乡开展“一村一警”工作表彰活动

01-11 16:32  

1月10日,鄂坪乡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鄂坪乡2022年度“一村一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一村一警”工作考核情况,对在反电诈、禁毒、找堵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防范、重点人员管控、乡村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5名优秀驻村辅警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该乡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全体民辅警2022年度的工作,对2023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提出新任务、新要求、新期待。

会议要求,要加大年末岁初之际矛盾排查及化解、婚恋纠纷、家庭纠纷、邻里纠纷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早发现、早化解;要利用驻村工作的地理优势,发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主观能动性,特别是临近春运之际要勤动腿、勤动手、勤动嘴,紧盯、守牢道路安全;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各项工作提前预警提示,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稳定。(王观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