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召开“一村一警”工作总结会

01-12 10:18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的鼓励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努力,为群众保驾护航。”接过“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的兵营镇木瓜坪村驻村辅警谌利雄激动地说道。

1月10日,兵营镇召开了2022年度“一村一警”工作总结会。

会上,对2022年度“一村一警”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2年工作上的短板,分析了各村2022年治安情况,提出了新的一年工作建议。

该镇政法相关负责人通报表彰决定,并为先进个人、驻村辅警代表颁奖;进一步激发了各驻村辅警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有效提升了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受到表彰的驻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业绩。

该镇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民警要时刻绷紧防范风险隐患这根弦,加强岁末年初社会面安全防范工作,抓好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打造“一村一警”特色队伍,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万君 敖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