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赵家河村:“爱心包”里有“医”靠

01-13 10:26  

“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子女不在身边,又不能出门,买不到药,心里挺着急的,谢谢你们赠送的药品,谢谢你们耐心给我讲解用药注意事项。”这是兵营镇赵家河村五组村民江术英老人感谢驻村工作队的话语。

近日,赵家河村的群众纷纷收到了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赵家河村特别定制的“健康爱心包”。

十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关注赵家河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加强预警识别、推进重心下沉的工作要求,结合春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的实际,出资10000元购买100份“健康爱心包”,针对赵家河村特困供养、低保户、边缘易致贫户、独居老人等重点人群,解决他们购药困难并提供疾病预防宣传服务。

岁寒亦有真情暖。一个个“健康爱心包”,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添加了一份温暖,为群众送上一份关心、爱心、让群众贴心、安心。

下一步,该中心驻村工作队和赵家河村委会将持续做好重点人群的入户走访摸排工作,为困难群众及时提供健康服务,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救助,让困难群众平稳渡过疫情流行高峰。同时,引导居民群众理性认识病毒、缓解焦虑情绪,拉近群众间的距离,增强全社会抗疫信心。(吕向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