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坝镇安排部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02-02 10:49  

2月1日,龙坝镇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11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对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明确坚持“三个导向”,聚焦“四个重点”,落实“五比”举措,实现“六个明显提升”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对干事创业的重要影响,以一种“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压力感”,一种工作做不完、事情办不好“寝食不安、坐卧难宁”的状态,一种“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提气振奋,为建设生态保护示范区、美丽溪城后花园提供坚强的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正确把握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以绩效考核、工作比拼为载体,强化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马上办、不推脱”“创一流、争先进”“能吃苦、耐磨炼”、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地做好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镇村干部当好“关键少数”,躬身入局、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关键人带动一群人、以典型事例警示一片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大力营造“能力提高、作风转变、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提能力转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自觉行动。(杨玲敏 胡淑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