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02-03 16:38  

2月1日,城关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宣读了城关镇2023年度班子分工及干部岗位调整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新一年全镇经济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河长制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把握新阶段、抢抓新机遇,深度践行“五看五比五促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鼓足“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在执行上比速度、在发展上见成效、在实绩上显高低,力争在新的一年干出加速度、创出新业绩、实现新提升,奋力开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吴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