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安排部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02-08 10:06  

2月7日,天宝乡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抓早动快、提前谋划、把握先机,奋力绘写新时代秀美天宝答卷。

会议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和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保证党的方针政策在天宝乡落地见效;狠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结果导向、争先创优”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督促干部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创新工作能力、工作方式、工作水平,切切实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新水平。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打造两乡一区一中心,全面建设五个新天宝”的定位,把握“十巫”高度南段建设历史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分析查找差距和不足,担当作为、务实苦干,奋力谱写天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李旭 李煜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