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刘家湾村:收心归位谋发展

02-08 10:29  

2月6日,中峰镇、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来到中峰镇刘家湾村,看望慰问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听取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指导。

据了解,该镇刘家湾村位于中峰镇西北部,东邻乐园村,西邻蒋家堰镇小坝子村,南邻中峰观村,北与蒋家堰黑沟村交界,地势平坦,人口集中。村级公路与中峰镇乐园村和寺沟村、蒋家堰镇小坝子村和黑沟村贯通,距346国道仅0.8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村内道路已经硬化,但是配套的路灯亮化工程一直没有实施,给群众早晚出行和村内学生冬季上学、放学带来了不便,安装路灯,成为刘家湾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

该镇党委政府和县融媒体中心领导干部把群众的所思所盼入脑入心,来到刘家湾村现场办公,争取多方途径协商,解决群众夜间行路难问题。要求村“两委”要支持配合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用好用活人脉资源,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开拓进取,在工作上依靠不依赖,和驻村工作队一起把村级各项事业做出成效;要收心归位,结合当前开展的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心系群众,扎实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力争每年为群众做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让干群关系更加融洽,让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赵毅)


相关阅读